當台北市下水道設計標準78.9mm/hr,號稱已經是世界頂尖的排水系統了哦!
還淹水淹成這樣,我們高雄市雨水下水道系統以降雨強度71.87mm/hr為設計
的保護標準,還不如台北市的下水道防洪設施,以現在極端氣候的時強降雨
量,大雨來時真的能保障我們高雄市家中不受淹水之害嗎?
你相信嗎!說真的我是不相信啦!
你相信「淨零碳排放」真的作的到嗎?
我們可以要求企業家不開工,不生產產品,停止獲利。
要求每個人熱時不開冷氣,降低二氧化碳排放,一切回到原始時代,出門步行
不開車,減少汽車碳排放量量,當人們習慣了科技帶來的便利後,一切就注定
回不到從前,極端氣候只會越來越惡劣。
當改變不了大環境,就只能選擇去適應大環境,就像是中央大學教授說的防水
工程永遠比不上氣候變遷,我們高雄已經花了一兆元來治水跟蓋了16座滯洪池
,還是阻止不了淹水的腳步,靠人不如靠己,我最後還是打算聽專家說的話,
以後氣候只會更加惡劣,生活只能和災難共存,
花點小錢安裝防水閘門,讓自
己免於成為惡劣天候下的災民,是我唯一能為自己作的選擇

 

選擇高高順的原因是目前網路上唯一資料最齊全的廠商,安裝優勢、安裝方式
及材質網路上都能查得到,還有很多人
推薦找高高順裝防水閘門!而且他們提
供免費丈量及十年保固的售後服務。最近五倍券也有收,跟現金一樣可以打折

再加上高雄防水閘門補助可以省很多錢。

 

總結來說安裝效果我是滿意的,當六月安裝完畢後,今年七月高雄又淹大水時
候,我慶幸好在自己六月時候的當機立斷,安裝了防水閘門,讓自己七月份免
於成為洪災受災戶,外面的水都淹過腳踝了,家中只滲一點水進來,而且反應

公司過來檢查也沒有二次收費,所以我很推薦南部的朋友安裝防水閘門自救
不想天災過後家中家具及車輛都報廢換新,花點小錢避免家中泡水真的很值得。
懶得作功課的朋友,不妨參考
高高順防水閘門,服務、品質、售後服務都相當
不錯,裝完還送附架子及箱子放擋板及工具。


 

#五倍券優惠

#五倍券使用

S__123035677.jpg

arrow
arrow

    johnj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